IMG_0671.jpg 

漸漸習慣了這個城市的氣息,不知不覺三個三個季節也過去了。

4月中,寒流和羽絨外套還是必備品,
雖然想念南部的太陽,卻也不那麼抗拒冷來冷去的日子了,
可能是習慣了凍僵的感覺。

從反感到懂得去感受,還是可以慢步調的我想。

而有些故事結束,有些故事開始。
人們是怎麼療傷,怎麼遺忘? 在每一個陌生的轉角

對我來說,這個城市的魅力也許在於
「我好像看得見每個人的故事。」
帶著期待、庸碌,或是鄉愁? 任何情緒,
努力地尋找自己應該降落的那一小塊地方。
有一點孤單,再加上一點溫暖。

保留三分之一清晰的思考,似乎變成給自己的功課,
不想完全醉在繁華裡,至少還看得見隱藏在假象背後的事。
牆上兩張蘭嶼的明信片提醒著,還有它,雖然在這裡已經很難想像,
但還是要有信念在的我想。



謝謝這雙手,給我全然的溫暖,和全然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f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