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7.jpg 

好像能跳起舞來,在太陽底下,在雨裡,一路跳下去...

與其說是熱情、危險、積極那些狗屁倒灶的形容詞,
紅色對我來說其實很單純,就是活在童話故事裡的顏色吧。
白雪公主的蝴蝶結,小矮人的衣服,小美人魚的頭髮...
不是小時候以為自己也是某一個公主的那種不切實際,
而是提醒我還有另一個世界可以肆無忌憚的作夢,
可以想去哪就張開翅膀,
做未經上色的自己。

名為十八歲的的這一年已經穿上溜冰鞋要溜走,
我留下的痕跡會不會乖乖停留在這裡?
等有一天我變成大人卻想再叛逆一次的時候...
也許會想要逃脫,逃回十八歲。

雖然這一年除了多些變動外,似乎沒有其他特殊的意義。
離開家,變成大學生,到另一個城市生活...。
或許其中的茫然和渾噩,有一天的我也會懷念,

就如同現在的我懷念十七歲一般。
彷彿揮霍不完的青春,
很多人一起努力,一起跌倒,再爬起來,
為了我們以為有多璀璨的入口。




做一場紅色的夢,在變成真正的大人之前。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f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